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毛一鸣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7日 09:09点击:

为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切实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促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开展,做好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质量建设,1116日,我校依托 “课研工坊”基地开展2021年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交流研讨活动。

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分为了两个阶段,上午组织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开展“大数据与高校教学管理信息化”线上专题学习。下午在课研工坊基地(实验楼3101教师体验中心)组织教学管理信息化研讨交流。本次活动由“武汉学院—文华在线数字化课程中心”组织,副校长郑祝君出席,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务处以及人民网文华在线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主持。

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交流研讨活动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教学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毕业论文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会议重点对目前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以及如何围绕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推进教学管理上台阶、上水平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教学信息化建设任重道远,要主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深度融合,要积极应对线上教学“新鲜感”向“新常态”转变的时代要求,要重点抓好在线课程建设推进混合式教学改革,逐步提高我校教学与教学管理信息化水平。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