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优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我校举办2021年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交流分享会

作者:毛一鸣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4:12点击:

1118日,我校2021年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交流分享会在“课研工坊”基地(实验楼3101教师体验中心)举行。副校长郑祝君出席,各学院(部)教学秘书、教务处以及人民网文华在线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主持。

本次交流分享会是“武汉学院—文华在线数字化课程中心”举办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题是“优化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部)教学秘书业务能力,增强教学管理队伍凝聚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开展,加强我校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质量建设,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

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交流分享会

郑祝君在会上讲话,她对教学管理人员,尤其是学院(部)教学秘书为教学工作做出的巨大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她表示,教务部门与学院(部)教学秘书要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共同推进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交流分享会上的热烈讨论

活动主要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校院两级教学管理、加强教学管理的规范性以及近期教学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教务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调研,针对客观存在问题,不断改进完善高效科学的管理方式,以确保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得到顺利开展和有效落实。

本次活动是加强我校教学管理基层人员交流协作的一次探索,活动通过总结、分享、借鉴,提高了教学管理队伍学习的效果,增进了教务部门与学院间的相互沟通与理解,为持续推进二级管理改革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