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善学习、大作为、勇担当——教务处召开2020年第2次线上业务学习会

作者:综合科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综合科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26日 10:03点击:

 

325日,教务处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召开了2020年部门第2次线上业务学习会。本次分享的主题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中与教务相关的23个观测点”,由我校评建顾问主讲。

她首先分享了对评估指标中与教务相关的一级、二级指标及23个观测点的认识与理解,从教育部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政策的说明、评估数据采集时限的做法到与教务处密切相关的23个观测点的理解及分享其他高校通过评估的经验做法等指出今后一段时期教务处将面临的对已经形成的教务工作环节等整体排查的工作压力。所有教务人要大作为,勇担当,弘扬武院教务管理工作好的经验,剔除教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利于学校师生学习、教学的因素,勇于探索符合武汉学院特色的教务管理工作新思路。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以较高水平通过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最后希望大家:抓住疫情期间居家整体时间充裕利于学习思考的机会,仔细盘点教务管理工作的现状,做好疫情结束即出发为武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打硬仗的准备。

大家为学习活动点赞,收获颇丰

教务处副处长强调,会后各科室要理清指标体系深层含义,对照观测点及支撑材料梳理目录清单,明确方向,强化责任,加强建设,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此次专题业务学习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责任,为下一阶段评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