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 ——迎评促建 布置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jwc来源: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9年02月26日 00:00点击:

2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议,重点布置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各教学单位、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全人发展教育中心、信息中心、后勤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副校长郑祝君主持并发表讲话。她强调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各单位应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教学管理,切实保障期初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各教学单位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原则和宗旨,坚持教学改革,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强化教育教学管理、规范教育教学秩序,鼓励教师提高科研水平。

会上,教务处还对我校本学期的期初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期初教学检查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教学单位须高度重视,积极检查教学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