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jwc来源: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9年02月26日 00:00点击: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保障稳定良好的教学秩序,杜绝开学期间各类安全隐患,2月25日上午,校长李忠云、党委书记吴怀先、常务副校长刘科成、副校长郑祝君、副校长鲁先发、党委副书记黄保红走访校园,检查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深入课堂听课。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走进教室巡课听课。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课后与任课教师就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和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各二级学院亦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本学院的教师到岗和学生出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基本正常,师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准备充分,教学秩序有效运行。

校长李忠云教授在随堂听课(左一)

分管教学副校长郑祝君教授正认真听课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各二级学院开展教学巡查,深入课堂听课,既是我校一贯坚持的例行工作,也是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一项重要措施。学校将进一步通过提升教学管理,改进教学保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教学督导和领导听课制度,提升教学质量,为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