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举办第六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jwc来源: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9年02月22日 00:00点击:

2019年2月21日上午,教务处于校内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课研工坊”举办“第六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培训”,已申报2018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相关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教务处副处长强静仁

课研工坊驻校负责人王晓庆

此次培训由北京文华在线的课研工坊驻校负责人王晓庆主讲,分享了在线开放课程设计和制作的过程与注意事项。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强静仁就教师们对于课程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为进一步推进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务处会继续为课程组和广大有意愿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师创造更多的培训机会。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