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领导深入考场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jwc来源: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9年01月03日 00:00点击:

1月2日,是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校长李忠云、常务副校长刘科成、副校长郑祝君、副校长鲁先发等校领导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考场,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巡查。

校长李忠云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校领导巡查了考试的组织、监考人员的履职和学生考试等情况,对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考场的秩序、卫生以及学生答题状况、监考人员的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和指导,并给予了肯定。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督促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试纪律,维持考场秩序,加强考风建设,全力保证期末考试工作圆满顺利进行。

本学期期末考试周合计917场次,考生38729人次。从首日考试巡查情况看,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准时到岗履职尽责,学生遵守纪律认真考试,考场整体情况良好。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