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jwc来源: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4日 00:00点击:

日前,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公布了2018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我校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韦玮老师的研究项目《知识共享型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平台的建设与运行机制研究》获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立项批准。

据悉,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秘书处共收到全省27所高校申报的84个有效项目,省研究会秘书处组织专家组对课题进行了网上评审和现场评审,最后确定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30项,立项项目19项。

我校首次获批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极大地推动了我校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改革与发展工作。学校将携手各实验教学中心进一步重视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支持我校实验指导教师更加广泛地开展实验室项目研究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