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考察走访校外实习基地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jwc来源:教务处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1日 00:00点击:

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切实提高实践教学的效果,12月6日至9日,我校教务处强静仁副处长和赵曙光老师前往深圳考察走访实习基地。

强静仁副处长与实习学生交流

考察人员参观了我校在深圳的实习基地的教学基本设施、工作和生活环境,并与实习基地的管理人员、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通过座谈,了解了学生实习的工作环境、津贴补助和食宿条件,并详细了解了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就实习生的轮岗实习和就业前景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考察中了解到,我校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踏实肯干,得到实习单位领导和老师的充分肯定。学生也表示在实习中不仅获得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考察人员与酒店联络人、实习学生合影留恋

此次考察活动,是我校对实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工作的开始,学校计划到2019年6月份对校外实习基地实现考察全覆盖。此举对于我校建立良好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搭建专业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对进一步加速学院教学改革,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