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验收评审会

作者:王志专 摄影: 审核:谢忠琴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3:24点击:

为检查学院(部)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合作情况929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验收评审会26个基地参加验收评审,校外专家任评审组组长,副校长郑祝君主持会议

 

副校长郑祝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围绕基地概况、合作内容、合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展示了基地档案材料。评审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基地建设合作等相关问题与学院(部)进行交流和讨论。最后评审组根据基地建设与合作情况评选校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下一步评审组还将对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验收评审会现场

评审结束后,评审组组长对我校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学院(部)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挖掘校企合作内容,进一步充实规范档案材料,与企事业单位紧密合作开展实习实训,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与验收评审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让更多优质基地与我校共建共育,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