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作者:林洁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4:20点击:

为更好地总结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研究与实践成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本次评委会主要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并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郑家喜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共同参与评审。会议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主持。

会前,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郑祝君教授介绍评委会组成和本届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总体情况。会上学校顾问就本次教学成果奖评审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并和评审专家在一些关键点上进行了讨论,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郑祝君讲话

 

特邀评审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家喜教授

本次评审会按照一、二、三等奖的顺序依次进行评审,其中一等奖申报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分别从研究背景、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问题、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PPT汇报,评委根据汇报情况并结合查阅申报材料进行投票;二、三等奖的评选则通过现场查阅申报材料进行投票。经评委会评议,最终拟评选出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申请教师现场汇报

会上,郑家喜教授为大家解读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内涵与范围,建议平时多积累、多培育、多总结,申报成果紧紧围绕“为什么、写什么、干什么、干成了什么”等四个方面来总结和凝练,争取形成更高质量的教学成果。

郑祝君教授作会议总结,真诚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评委会的辛勤工作,并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评审会,也是一次指导会、推荐会和交流会。希望通过本次教学成果奖评审,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积极性,促进教学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应用,提高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学校将在校级教学成果奖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与凝练,为申报更高一级的教学成果奖做好准备。

 

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现场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