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8:34点击:

日前,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周松老师荣获外语组二等奖,谢光玉老师荣获文史组三等奖。这是我校教师继上一届获奖之后,再次在省赛中斩获佳绩。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华中农业大学承办。为做好选拔培训工作,校工会联合教务处积极动员、精心组织,通过校内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优秀老师参赛,并组织多位校外教学专家组成指导团队,围绕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培训,为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并制订了相应的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的提升。希望学校青年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在今后的课堂教学和各类竞赛中勇创佳绩,学校也会继续将教师的授课基本功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