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3项课题获2020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1:12点击: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湖北省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3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分别是外国语学院蔡喆老师主持的《后疫情时代大学英语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实践研究》(大学英语专项)、通识教育课部黄正喜老师主持的《信息技术下高校公共体育“分层升降”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应用研究》和外国语学院牛培老师主持的《新文科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高校外语专业课程思政融入模块及路径研究--以〈高级英语〉为例》。

 

 

项目立项建设后,学校将依照申请书和项目实施方案,组织好项目的启动、实施、经费管理及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落实人员和经费,提供条件保障,加强对项目的培育与过程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提升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的层次,推动项目成果的推广与应用。学校也将以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教研结合、寓研于教,创新实践,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教学观念、方法和手段及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