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成效显著 期末考试考风优良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6:57点击:

1230日是本学期期末考试周第一天,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稳定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校长李忠云、党委书记陈祖亮等校领导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考场进行巡视检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473fd60cd11ae195a53397cd1fcd2e.jpg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259d967e2bcea3f1579a8f361aa8a5.jpg

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校领导实地巡查了期末考试整体工作情况,对期末考试安排、考场环境秩序、学生答题状况、监考人员履职、学院巡视情况及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检查和指导。校领导指出,期末考试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我校每学期的重大教学活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考试的各项组织与保障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要加强监考和巡考力度,要及时梳理并解决巡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落实监考责任,严肃考风考纪。

本学期教务处施行了一系列加强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一方面完善相关制度,修订了《武汉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和《武汉学院学生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及处分解除办法》,严把毕业关和考试关;另一方面,联合学院(部)在考前对学生采取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教育,要求学生严格自我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以考风促学风,以制度引导和学习教育为主要抓手,多管齐下,切实推动学校学风建设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5a8c1775e8fe1e6961806b47e61a4.jpg

期末考试现场

本学期期末考试周合计1340场次,考生53861人次。从首日考试巡查情况看,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运行平稳、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准时到岗履职尽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场整体情况良好,学风建设成效显著。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