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迎接评估进行时:我校特邀专家讲论文写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1:29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日前发布的《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写作,提高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水平,为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打下良好基础,1114日下午,教务处特邀湖北大学副教授方伶俐博士在中央教学楼2103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毕业论文写作方法与能力的培养和提升》专题讲座。

(方伶俐博士作专题讲座)

方伶俐博士结合毕业论文具体实例,从毕业论文选题、文献资料搜集与整理、论文写作与修改、论文相似性检查和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重点强调严禁各类学术不端行为。互动环节,现场同学积极提问,方博士一一释疑解惑。她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各环节的写作任务,为四年大学生涯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而努力。

(现场学生认真聆听讲座)

 

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主持,来自各学院24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