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101篇毕业论文被评为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4:57点击:

根据《武汉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推荐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和优秀实习报告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校开展了2019届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经学院推荐和相似性复检,学校再从选题意义、学术水平、撰写质量、文体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评审,共评出优秀毕业论文(设计)101篇。

《人工智能在服装行业营销中的应用——以优衣库为例》101篇毕业论文,选题新颖,撰写规范,综合知识运用较好,被评为校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韦玮等78位指导教师因工作显著被评为校级优秀指导教师。学校为获得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和指导教师颁发印制精美的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希望广大师生以此为榜样,认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荣誉证书一览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