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作者:王丹 摄影: 审核:谢忠琴 责任编辑:黄红来源: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5:06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安排的通知》(武院办〔2023〕7号),现将清明节放假期间的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4月5日(第五周星期五)的课。

二、原第5周星期六、星期日课程停课(含通识教育选修课)。

三、因法定节假日冲掉的课程(含通识教育选修课),学校不单独安排时间补课。任课教师根据教学需求,自行安排时间补课,并在教务系统中办理补课手续。

请各学院(部)安排落实并通知到教师和学生,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



武汉学院教务处

2024年3月27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