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通知

作者:毛华荣 摄影: 审核:谢忠琴 责任编辑:王熳来源: 发表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0:41点击:

各学院(部)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地点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部)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教材发放工作,由辅导员组织学生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有序领取教材。

(二)根据武汉学院2024年春季教材发放明细表(附件1),各班负责领书的学生要认真核对信息,当场检查教材的种类和册数,发现不符当场解决,如发现教材有缺页、印刷等质量问题,可在一周内调换。

(三)负责领书的学生需在现场同时领取一份分书单和一份班级名册。分书单是当前学期教材具体明细,用于学生核算教材费。在班级分发教材时,各班班长须组织学生在班级名册上签字,如有学籍异动的学生,领取教材有差异,需在班级名册上进行标识,同时填写武汉学院班级教材领用差异表(附件2),签名的班级名册和差异表需由辅导员核对签字,统一收齐后加盖公章,以学院为单位交至教务处留存。

(四)为不影响领书教室第二天的正常使用,教材当天领取完毕后,多余教材暂由学院(部)统一领走保管。


 附件1:武汉学院2024年春季教材发放明细表

 附件2:武汉学院班级教材领用差异表


教务处

2024227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