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胡勇 摄影: 审核:谢忠琴 责任编辑:黄红来源: 发表时间:2024年02月24日 13:11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4〕2号,见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全校各单位均可申报,每个单位限报1项。

二、申报要求

(一)各单位围绕实验教学体系研究、实验教学数字化研究、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国际比较研究等三类研究主题,结合各单位实验教学、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情况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1.实验教学体系研究

针对实验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研究。

2.实验教学数字化研究

针对数字化实验教学资源的开发建设、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价机制及智慧实验室的建设思路、保障体系、发展规划等的研究。

3.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国际比较研究

针对国际知名高校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的先进理念、前沿做法、典型经验等的研究。

(二)请各单位于3月5日(星期二)17点前将《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2)和《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3)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报送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121-1办公室),电子版发至企业邮箱8141@whxy.edu.cn。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择优推荐上报。

(三)请各单位认真研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通知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和研究主题组织好申报和推荐工作。

 

    联系人:胡勇

    联系方式:81299699转8058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附件3: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书.docx


 

武汉学院教务处

2024年2月24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