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核比例设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教学运行科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6:03点击:

各学院(部):

为做好我校成绩管理工作,方便教师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成绩录入,现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考核比例设置工作(未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除外),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比例设置方式

系统登录方式、密码找回方式及比例设置操作流程查阅《系统登录及成绩比例设置用户使用手册》(附件1)。外聘教师通过网址(http://59.172.226.5/eams/login.action)登录教务系统,用户名为教师工号,初始密码默认为1

二、系统比例设置要求

本学期所有开展线上教学课程的考核比例均须进行系统设置,且设置的行程式考核分项名称及其百分比,以及期末考试所占百分比均须与提交的课程教学方案保持一致。同时,任课教师可以根据实际考核情况自行设置成绩录入的精确度,即成绩是保留整数还是一位小数(此精确度设置非常重要,涉及到后期的成绩录入)。

三、系统比例设置时间

本学期课程比例设置的时间定为2020520日(周三)中午12点至61日(周一)23点。请各院(部)通知任课教师(外聘教师名单见附件2)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系统进行设置,设置结束后教务处将对每门课程的成绩设置比例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教师可进行成绩录入工作。

 

联 系 人:徐敏

联系方式:18627720706

 

附件1:系统登录及成绩比例设置用户使用手册

附件2: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外聘教师名册

 

教务处

2020年5月15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