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记录册整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24点击:

各学院(部):

为加强实验教学过程管理,达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实验记录册整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整理时间区段

(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92月至7月)

(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99月至20202月)

二、整理范围

全校所有实验室记录册

三、整理内容

(一)记录册的完整性与整洁性。重点检查实验室使用记录过程是否连贯,记录册有无缺页,有无随意涂改痕迹,笔记是否清晰等。

(二)记录内容的完整性。记录册应清楚记录实验室教学项目的全部事项,包括实验项目名称、实验类型、实验类别,以及实验仪器设备情况、问题处理和反馈情况等。

四、要求与说明

(一)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实验记录册整理工作,实验记录册为本科教学评估必查材料,整理工作有利于以评促建,推进实验教学与管理工作的规范化。

(二)各院(部)要对本单位所有实验室的实验记录册进行全面整理,包括部分在基础实验室开展的实验课程,也应按要求将相关内容在基础实验室的实验记录册中填写完整。

(三)各院(部)应向本单位开展实验教学活动的所有教师强调实验记录册填写的重要性,加强宣传组织工作。

(四)本学期末,学校将组织实验室记录册的检查工作,评比各院(部)实验室记录册整理情况,检查及评比结果予以全校通报。

 

教务处    

20191126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