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学籍学务 > 考试管理

关于开展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1:09点击:

各学院(部):

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924日举行,为做好本次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考点的考试工作,现将有关考试报名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二、考试科目

本次考试我校共开设3个科目,分别是(15)一级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24)二级C语言程序设计、(65)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

三、报名时间

6249006301700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考生的账号注册、报名、照片上传、缴费、信息核对、准考证打印等一系列报名环节均由考生本人通过报名网站完成。

(二)具体流程

1.注册账号

考生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选择“考生服务”栏目中的“在线报名”,再选择“湖北省”报考。未注册过ETEST通行证的考生须使用电子邮箱或手机进行注册,已经注册过通行证的考生可直接使用原账号登录。

2.报名流程

考生登录系统→阅读报考协议→核对个人信息→选择考点→选择报考科目→上传电子照片→确认报考信息→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标准为80/科。

3.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9160900后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登录系统后,要核对个人基本信息,选择正确的班级信息。每位考生最多可以报考2个科目,同一科目不能重复报考。

(二)考生报名时须上传符合报考要求的电子照片,可登陆教务系统导出个人照片并使用。如因照片有误或不符合要求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生支付考试费用前须仔细核对报考信息,尤其是身份证号、报考考点及报考科目等信息,一旦缴费成功,将无法进行修改。

(四)考生缴费成功后,注意返回报名系统查看支付状态,确认报考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只有支付状态为“已支付”才表示该科目报名成功。

(五)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声明书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学校,同时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的考生也无法参加考试。

 

联 系 人:赵曙光

联系方式:812996998051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教务处

2022623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