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学籍学务 > 考试管理

关于开展2022年专升本考试监考教师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1日 16:25点击:

各学院(部):

2022年专升本考试将于618(星期六)举行,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现将监考教师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要求

(一)选派人员须为我校正式员工。

(二)学院(部)应选派身体健康、工作认真、责任心和原则性强的人员参加监考工作。

(三)选派人员须为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人员,且无14天省外旅居史。如在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及时更换监考人员。

二、其他事项

(一)学校定于615日(星期三)中午12:50~13:30在中央教学楼2号楼2103报告厅召开监考培训会。学院(部)选派的监考人员须按时参加会议,学习并熟知监考规则。

(二)学院(部)须按照人员指标(指标分配及汇总表见附件),选派足额人员参加监考工作,不得删减,并将本单位监考人员名单电子版于68日前发送到企业邮箱8715@whxy.edu.cn

(三)学院(部)须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本次选派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联 系 人:赵曙光

联系方式:812996998051

 

附件:专升本考试监考人员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2261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