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拟推荐申报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的公示

作者:胡勇 摄影: 审核:谢忠琴 责任编辑:黄红来源: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5:53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24﹞2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申报与评审工作。经过省内外专家评审,拟推荐申报实验教学和教学实验室建设研究项目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所在学院

课题负责人

课题名称

1

金融与经济

学院

周利

多模态数字资源知识图谱在经管专业产教融合实验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公示期为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并提供异议的事实依据(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


人:胡勇

联系电话:81299699转8058

电子邮箱:8141@whxy.edu.cn


教务处

2024年3月6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