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学生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4:40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大学体育1》课程的网上选课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21级全体学生

二、限选门数

每位学生限选1个体育项目。

三、选课时间

教务系统网上选课开放时间为2021年9月16日9:00时至2021年9月17日17:00时,学生须在本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四、选课流程

(一)学生登陆武汉学院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输入账号、密码进入教务系统。

(二)进入“网上选课”后,学生可根据开课情况选择合适的体育项目课堂。

(三)每个项目课堂的选课人数上限为35~39人,达到设定上限后该项目课堂将自动关闭选课,学生需另选其他人数未满的项目课堂;

(四)系统显示“选课成功”则表明此次选课成功。

五、教学安排

《大学体育1》课堂教学时间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第4~18教学周,共计32课时。

六、注意事项

(一)学院(部)班主任和辅导员务必将体育课网上选课时间和要求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二)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体育项目课的网上选课,逾期未选的,将无法获得相应学分,且不能正常毕业。

(三)学生选课成功后,必须按时到所选项目课堂完成学习,不得随意变更项目或课堂。

(四)体育课程不能免修或免考,学生如因身体原因无法进行剧烈运动的,需向通识教育课部提交《武汉学院大学体育(公共体育)课程见习申请表》(见附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办理见习手续。手续完成后学生仍需按时到达课堂进行见习,考勤及其他考核合格后,才能获得相应学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教务处   陈鹏   812996998053

通识教育课部   吴瑕   812996995490

 

附件:武汉学院大学体育(公共体育)课程见习申请表

教务处     通识教育课部

2021年9月15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