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6:40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武汉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及其管理办法》(武汉学院政字〔2017158号)的相关规定和《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课程负责人申请并提交项目结题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课程进行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心理学与生活》等10门课程通过验收,认定为校级在线开放课程。

各课程建设单位要加强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领导和重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加大对在线开放课程建、用、学、管、享的工作力度,不断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内容,深入推进教学方式方法改革,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提升广大教师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开展教学的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课程建设团队要持续对在线开放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完善,运行维护好在线课程,做好教学设计、学习组织、答疑辅导、过程管理和案例示范等线上线下服务工作,提升课程应用效果,切实发挥在线开放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附件:

2017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合格名单

序号

学院(部)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通识教育课部

心理学与生活

邱吟

2

金融与经济学院

经济学原理

刘红艳

3

信息工程学院

微积分

蒋磊

4

会计学院

基础会计

黄海燕

5

学院

经济法

刘红

6

学院

民法总论

王玉梅

7

管理学院

供应链管理

罗岚

8

管理学院

网络经济学

韦玮

9

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拓展课程

——英语影视文化赏析

周英

10

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读写

文声芳

 

 

 

教务处   

2019923

 

——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