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6:36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实验室建设,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在各学院(部)申报的基础上,结合校内外专家组评审意见,经201966日第16次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确定“运动综合实验中心项目”等8个项目列为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为更好地组织实施实验室项目建设,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建设项目

校长办公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工作的汇报,并就有关建设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原则上通过了8个实验室项目:

1)运动综合实验中心项目

2)媒介融合实验室(二期)

3)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

4)私有云服务器方案

53D导游仿真教学软件场景资源库+沙盘模拟对抗实验室

6)国际贸易与跨境电商创新实验室

7)智能财务共享实验室+电子税务综合实训室

8)物联网工程实训专家系统

以上项目相关信息详见《武汉学院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一览表》(附件)。

关于“私有云服务器方案”项目,校长办公会提请周承早副校长邀请校外专家做进一步的咨询、评价和论证,从运维角度和使用时间长短方面进行综合考量可行性。

二、工作要求

(一)各项目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项目的执行工作,项目单位应指定专人负责项目的跟踪实施。获批立项的建设项目,要认真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求、专业结构优化需要,进一步调研和细化,确保建设内容的科学性和实施方案的可行性。

(二)严格控制预算经费总额,原则上各项目不突破预算,请各项目单位认真修改建设内容,精简设备。

(三)项目建设实行项目负责人制,项目负责人及执行人要追踪项目建设进度,负责安装调试、验收、入账、项目建设效益考评等各环节;各院(部)负责人应熟悉本单位实验室建设项目,督促并协调项目执行,强化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资源利用率,同时做好相关信息的统计、汇总及上报工作。

附件:武汉学院2019年实验室建设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19614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