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图片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评估工作部署推进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5:55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74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部署推进会,副校长郑祝君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对近期常规工作与评估专项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及时做好支撑材料的更新与整理工作。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从问题导向入手,以科室为单位,对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韦玮强调,教务工作与合格评估工作紧密相联,全体教务人员应以大局为重,克服目前人员调整和新进人员未到位等困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评估各项工作。

最后,副校长郑祝君做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评估准备工作;二是强化协同联动,抓好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自觉扛起责任,主动对标建设,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