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运行 > 教学计划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线下教学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2月23日 22:17点击:

各学院(部):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学校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灵活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对于授课教师未能返校的课堂

学院(部)组织在校学生到原教室正常上课,由授课教师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和教学辅助工具开展线上教学,同时安排其他教师进行现场辅助教学。

二、对于部分学生被封控或未能返校的课堂

(一)学院(部)组织相关课堂的授课教师通过教室电脑的企业微信开展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二)此次为我校首次通过企业微信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教学,若上课期间出现网络堵塞、卡顿等现象,请及时与信息中心和教务处联系。

(三)学院(部)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开展其他形式的线上线下教学,如“线下授课+线上集中指导”(部分学生无法到课情况)、“线下授课+学生自主学习”(个别学生无法到达课堂情况)及“纯线上教学”(绝大多数学生无法到课情况)等。

三、其他事项

因授课条件不足的实验上机课程,可申请暂时停课。请各学院(部)通知教师和学生做好相关准备和教学方案,并将开展线上线下的课堂名单及时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相关方案暂行一周,后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调整教学模式。

 

联 系 人:陈鹏

联系方式:812996998053

 

附件:企业微信“上课直播”功能使用说明 

教务处

2022223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