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实验教学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实践教学 > 实验中心

8体育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jw002来源: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12日 10:57点击:

武汉学院体育教学实验中心包括运动人体科学综合实验室、水上运动教学基地、健身健美训练中心等。主要承担武汉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教学实验活动、武汉学院大学生体育相关课程的教学实验活动、武汉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评价等工作。中心负责人由武汉学院通识教育课部体育系主任担任,设有专职实验员1人,各实验室由各相关教研室主任或相关教学负责人负责日常管理。

武汉学院体育教学实验中心从2019年起开始加大建设,配置了各类运动人体科学实验仪器、多种健身健美训练器材、多艘不同型号的帆船等,都是目前国际较为先进的仪器设备。中心坚持“应用型、重特色、国际化”的办学定位,重点突出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动手操作能力等能力的培养。

运动人体科学综合实验室

水上运动教学基地

健身健美训练中心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