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实践教学工作汇报交流会

作者:詹少德 摄影: 审核:谢忠琴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实践科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6:59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总结工作,提高实践教学质量,77日下午,我校2022年实践教学工作汇报交流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祝君出席会议,学院(部)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评建办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主持。

2022年实践教学工作汇报交流会现场

会议伊始,谢忠琴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通过及时总结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特色与亮点,查找问题与不足,有助于学校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为做好后续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剖析,并就今后的实践教学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提出了计划和展望。

针对学院(部)汇报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就迎评促建工作中实习实训基地走访提出针对性建议。

郑祝君作总结讲话。她对各学院(部)的实践教学工作汇报予以肯定,同时指出既要总结成绩也要注意发现问题、改进不足,并就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持续推进优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二要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丰富学生实习形式,提升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三要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职能部门与学院加强沟通协作,主动谋划统筹安排,共同推动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未来实践教学的工作思路和改进方向,达到了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共同学习、总结发展的目的。接下来,学校将在上半年实践教学工作开展基础上,提前谋划、科学布局,高质量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2023届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相关工作,扎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