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教育部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获批四项立项

作者:王志专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4:33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8号)文件有关内容,我校4项协同育人申报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公司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负责人

202102128023

北京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新工科背景下软件工程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研究与实践 

徐冬

202102209017

广州唯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武汉学院-基于“互联网+双创”的工商管理类课程教学改革 

李荣

202102483034

上海一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武汉学院外语类智能写作实践教学平台建设

常蕾

202102490100

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课程思政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毛一鸣

截止目前,我校今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两批)累计获批立项7项,后期相关学院(部)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共同商定项目开展方案,保证协同育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结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深入探索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全方位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及实践育人方式,促进整体办学实力与办学水平的稳步提升。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