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部署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8:16点击:

7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郑祝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及数据填报人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首先就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的基本原则、任务分解、时间节点、指标内涵、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严格按照《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指南》的格式及规范要求,完成相关数据的采集。

学校顾问冯永平指出,各单位要深入研究数据填报指标内涵,把握填报规律;要全面准确做好数据采集工作,提高数据采集工作的整体质量,充分发挥数据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的作用。

郑祝君作总结发言,进一步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此次填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对加强我校教学基础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相关填报单位要高度重视,厘清工作职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二要明确要求,把握内涵。相关填报单位要对照《填报指南》,秉承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准确理解各个数据表的指标内涵及数据统计的时间范围,确定专人做好数据填报工作,保证采集的数据客观真实、准确无误。三要统筹协调,重视细节。数据采集工作涉及到的部门多、人员多、数据多,各填报单位要充分沟通协调,在采集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的基础上,保证数据间的关联性与逻辑合理性,确保此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