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专项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7:51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务处于近期汇同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评建办对学院(部)相关教学资料进行了专项检查。

 

教学检查现场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针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学方案、教案、试卷以及毕业论文(设计)、毕业手册等7个专项重点开展了检查。检查小组分工协作,共调阅试卷、课程教学方案、教案各40份,毕业论文(设计)155份,实习手册358本。教务处依据检查组检查结果和意见建议,梳理总结各学院(部)在教学组织、教学活动、实践教学和教学资料归档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逐项向学院(部)反馈检查结果,督促并指导整改工作,持续跟踪改进效果。

本次专项检查促使各学院(部)对本学年的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总结梳理。在检查组的指导下,各学院(部)更加准确地发现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加强建设的着力点,为后续的整改工作和教学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