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评审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1:41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有关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精神,做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和申报工作, 3月23日下午,学校邀请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商学院两名资深专家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评审会,副校长郑祝君、项目组成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评审会现场

副校长郑祝君在讲话中指出,抓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对加强实验育人、推进实验教学改革、促进实验资源信息化和共享等具有重要作用。项目组一要切实做好建设工作,充分整合信息化实验教学资源,以培养学生综合设计和创新能力为出发点提高教学能力;二要认真落实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评审会现场

各项目组负责人围绕项目申报,项目建设目标、教学服务团队情况、内容、相关网络及安全要求、技术架构及主要研发技术、项目特色、持续服务计划和知识产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特聘顾问专家武汉工商学院毛志山教授、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霞教授,分别结合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从项目名称、申报方向、项目建设的创新性以及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评价,并针对每个项目提出了专业性指导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项目优化和材料深度打磨提供有益参考。

学校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将进一步立足实际,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做好项目的前期建设和申报工作,积极推进,争取申报成功。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