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第二次研讨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教研科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44点击:

18日上午,武汉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第二次研讨会,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副处长谢忠琴、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主持。

研讨会现场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解读了《武汉学院关于编制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从编制背景及依据、编制的基本原则、编制的新变化、编制的具体内容、编制工作的要求等方面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此次方案编制的要求及重要性,希望各院部务必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开展相关工作,确保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第一小组讨论现场

第二小组讨论现场

随后,参会人员分为两组进行小组讨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教师根据自身教学实践和经验,分别就本次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就课时分配、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研讨会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编制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杨莹 摄影:夏双双 审核:韦玮)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