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以赛促教展风采 观摩交流共成长 我校开展“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二期培训讲座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教研科 发表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6:18点击:

1112日下午,教务处联合校工会在行政楼2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二期培训讲座。培训会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梁小华教授、华中师范大学田友谊教授、武汉大学徐远杰教授担任培训点评专家,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校工会副主席蔡峻菁出席了本次培训,备赛的四位老师参加了培训,部分青年教师现场观摩教学。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对三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她希望,参赛教师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契机,通过培训加强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水平和技能。

现场教学展示

培训会上,四位备赛老师分别进行了时长20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他们教态端庄,讲解深入浅出,课堂气氛活跃,结合自己的专业,思路清晰的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

每名教师教学展示后,专家们围绕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授课课件、讲课语言和发音分别进行了点评,对他们在教学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优点给予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培训会上,与会的选手还就自身在备赛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互动。

专家点评

本次培训讲座为现场教师带来了一场生动、丰富、实用的教学观摩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对教学竞赛的认识,提升了备赛的能力和信心,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莹 摄影:杨莹 审核:韦玮 谢忠琴)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