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迎评促建,狠抓教学质量——质评中心召开本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质评中心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7:02点击:

99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郑祝君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和8位校级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

说明: C:/Users/whxy/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0910151832/output_20200910151833.jpgoutput_20200910151833

工作布置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谢忠琴对上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作总结汇报。主要汇报了上学期线上教学的基本数据,总结了线上教学取得的主要成效,分析了线上教学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和举措,并提出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将线上教学常态化。

随后,教务处副处长围绕落实《武汉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方案》提出了本学期质评中心的工作计划,既要抓好重点工作,也要做好常规工作。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形成合力,真正发挥好教学督导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教学质量保障。

教务处处长向督导们介绍了学校本年度的重点工作,迎评促建是重中之重,教务处将全方位做好统筹和服务。对于教学督导工作,他提出了“及时反馈、精准监测、有效评价、全面提高”16字工作要求。

说明: C:/Users/whxy/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0910151907/output_20200910151909.jpgoutput_20200910151909

工作布置会现场

与会督导老师畅所欲言,纷纷对学校迎评促建、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教学工作督导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校长郑祝君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秉承“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人才培养要求,更新教学督导的工作观念,由关注教师的“教”向关注学生的“学”转变,进一步加强对教学工作的指导评价,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继续做好推优荐优,加强教学基本建设,狠抓教学质量。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