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检查开学前实验室准备情况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实践科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05日 16:41点击:

9月5日上午,教务处全体中层干部带队教务处实践科工作人员对开学前实验室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教务处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央1号教学楼的计算机基础实验室、实训1号楼实验室、实训2号楼实验室、珠宝实验室、陶艺实验室等,重点检查各实验室开课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包括网络连接、软件安装、设备使用、实验室建设及卫生安全等方面。

教务处处长提出,各实验室开课前一定要确保实验课程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全面检查、及时整改,抓紧解决网络连接及软件安装等问题;同时各单位要保障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安全,针对部分实验室因长期停用出现的返潮及霉味现象,要做好室内的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清新,以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老师、学生返校复课。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