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启动协调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实践科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8日 09:16点击:

7月7日,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启动协调会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祝君出席会议,教务处、财务资产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执行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主持

 

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启动协调会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谢忠琴传达了第22次校长办公会关于实验室建设相关的精神,宣读2020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并成立2020年实验室建设领导工作小组。财务资产处、后勤保障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相关要求及问题各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执行人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随后管理学院张勤老师就2019年管理决策模拟综合实验室建设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做了经验分享。

 

副校长郑祝君讲话

    副校长郑祝君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实验室建设工作要认真落实校长办公会精神,明确目标和责任,加强统筹协作和沟通,努力实现实验室共建、共享、共管,把握项目进度,确保质量并按时交付。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