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5:50点击:

6月10日,我校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了2020届本科学生的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及其他有关事宜。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忠云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汇报了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含双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与会委员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教务处所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后,对2020届本科学生的学位授予资格进行了投票表决,决定授予唐佳丽等 2619名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含41名双学位)。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忠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不断加强学位管理制度建设,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审核学生的毕业资格和学位授予资格,确保学位授予质量,从而服务好教学、服务好学生,更好地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发展。同时指出由于疫情特殊原因,各院(部)要认真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引导学生转变就业理念,及时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氛围,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