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立项线上论证会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实践科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1:44点击:

63日下午,武汉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立项线上论证会。副校长郑祝君、教务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学科组特聘顾问毛志山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疏义红教授参与项目论证。会计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共计5项申报项目参与立项论证,其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团队成员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70101953\FileRecv\123.jpg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论证会线上会议现场

据悉,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为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验教学项目、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将按照先建设应用、后评价认定、持续监测评估的方式,按建设规划分年度认定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我省每年组织遴选一定数量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然后择优推荐到国家教育部。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申报立项工作,特邀请校外相关领域专家对此次参与申报的5个项目进行论证。论证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所申报项目进行了现场汇报,并进行了现场线上操作演示。与会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分析和讨论,并对每个项目逐一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郑祝君副校长全程参加会议,并在总结发言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吸收评审专家的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报告;二是各学院要重点研究申报文件,对照文件,查找不足,细化内容,加强学习,借此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提升我校实验教学水平的同时,为我校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