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及教学提升项目校内论证会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9日 09:36点击:

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已完成2022年实验室建设及教学提升项目的初审工作,为保证实验室建设及教学提升项目申报的科学性、合理性及必要性,现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及教学提升项目校内论证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6日(星期四)8:45~12: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201会议室

三、评审人员

教务处、财务资产处、后勤保障处和信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四、论证程序

(一)论证工作按照安排表(见附件)顺序进行,各单位陈述时须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实验员在场。

(二)论证程序

1.项目负责人作项目申报陈述,每个项目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陈述内容应包括:项目申报的必要性和科学性、项目服务专业和教学的情况,相关实验设备、设施及软件申报介绍等。

2.评审人员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提供项目建设修改意见,时间5~10分钟左右。

五、相关要求

各项目申报单位须于14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正反打印,不用胶装)一式六份送至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121-1办公室),以备会议评审使用。

 

联 系 人:谢松

联系方式:812996998054

 

附件:2022年实验室建设及教学提升项目论证会时间安排表 

教务处

20211229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