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4日 22:37点击: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确保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研究质量与水平,学校现开展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9年获批立项的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结题要求

1.一般项目:公开发表与项目相关的论文1篇。

2.重点项目:公开发表与项目相关的一般刊物论文2篇或核心期刊论文1篇。

(三)结题程序与材料

1.项目主持人按要求填写《武汉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1),并根据预期目标提供相关研究成果支撑材料一式两份。

2.项目一经立项批准,原则上不得随意调整人员、变更研究计划。若因项目成员工作变动或其他不可抗拒因素须做相应调整的,或若因特殊原因项目不能按照预定时间完成的,须由项目主持人填写《武汉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2),经单位负责人同意并报教务处备案。

3.所在单位须对结题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研究成果复印件须签署“与原件一致”意见,并由审核人和单位负责人签名和加盖公章。

4.单位完成初审后,填写《武汉学院2021年下半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3),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和结题报告书(含研究成果)纸质版一同报教务处。

5.教务处负责汇总结题材料后提交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并发文公布验收结果。

二、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一)结题验收范围

符合要求的所有已获批立项的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均可申请结题。

(二)结题程序与材料

1.项目主持人向所在单位提交结题材料,结题材料包括《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4)以及相关研究成果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

2.所在单位收齐材料后,须对结题材料进行严格审核,研究成果复印件须与原件保持一致。

3.单位完成审核后,汇总结题材料并填写《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附件5),汇总表纸质版(须盖单位公章)连同结题报告书(含研究成果)纸质版一同报教务处。

4.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对项目进行审议,教务处负责将相关材料上报至湖北省教育厅进行备案。

三、注意事项

(一)申报材料(含结题报告书、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统一按A4纸双面打印,胶装成册;所有材料电子版分别合并为1word文本和1pdf文本,与纸质版内容及排序保持一致。

(二)以上所有纸质版材料请于123017点前报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117-2办公室),另电子版材料请发至企业邮箱9491@whxy.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三)具体事宜请参照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联 系 人:毛华荣

联系方式:812996997043


附件1:武汉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2:武汉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

附件3:武汉学院2021年下半年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附件4: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5:湖北省高等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224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