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发布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25日 15:14点击:

各学院(部)各学院(部):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表已于225日在教务系统中发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表查询

(一)我校自有教师和学生登录武汉学院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点击门户首页中的“教师课表/学生课表”应用模块直接查询课表;或通过首页左栏“应用系统”跳转至“教务系统”后查看个人课表(我的课程)

(二)外聘教师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课表

(三)自有教师与学生若遗忘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密码通过“忘记密码”实现密码找回外聘教师若遗忘教务系统密码,则请与教务处联系进行密码重置。

二、教学时间

3月1日(周一)起按课表排定的时间上课,教学周次及作息时间表以校历为准。

三、注意事项

(一)教师和学生的个人课表以教务系统显示为准原则上不接受因教师个人原因调整课表。教学秘书需按教务系统显示课表通知授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

(二)授课教师的调、停、补课申请一律在教务系统中进行务必提前办理相关手续,学院(部)须对教师调课申请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第一教学周不允许调停课。

(三)学院(部)及时通知授课教师提前登陆系统查询课表,并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若有其他特殊事宜,请联系教务处121办公室陈鹏老师

 

联系人:陈鹏

联系方式:81299699-8058

 

教务处

2021年2月25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