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听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质评中心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0:13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管理,保障我校良好稳定的开学秩序,经研究决定,开学第一天(97日)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校级督导、各学院(部)负责人、院级督导及全体辅导员到课堂听课。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听课时间

9月7日上午1-2节,每人听2个课堂。

二、听课要求

听课人员应对任课教师的课前准备及课堂教学组织情况、学生到课率与学习情况、教室卫生等后勤保障情况及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填写《听课情况总体评价表》(附件1)。

三、听课安排

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校级督导的听课工作由质评中心统一安排,具体课堂单独通知。各学院(部)负责人、院级督导及全体辅导员的听课工作由各院(部)自行安排。

四、听课反馈

听课结束后,上午10:30分别在行政楼201206会议室召开听课情况反馈会,上交听课评价表,并就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和分析,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质评中心将于当日下午向全校通报听课情况。具体会议安排见附件2

各学院(部)负责人应于当日下午组织本单位院级督导、相关任课教师、教学秘书及辅导员召开学院(部)听课反馈会,传达学校关于听课情况的改进建议和意见,并进行整改。同时收集听课评价表,并填写《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第一天听课情况汇总表》(附件3),汇总表电子版请于9817点前发送至企业邮箱8592@whxy.edu.cn

教务处安排相关人员负责巡课工作,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巡查。

 

联系人:陈鹏

联系电话:81299699-8058

 

附件1 :听课情况总体评价表

附件2:开课第一天听课工作反馈会会议安排

附件3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第一天听课情况汇总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

2020年92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