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2018级本科学生跨学科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教学运行科 发表时间:2020年08月12日 20:12点击: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20172018级本科学生跨学科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7、2018级本科学生,具体课程及选课对象见《20172018级本科跨学科专业选修课开课任务表》(附件1)。

二、选课门数

原则上每位学生每学期限选1门跨学科专业选修课。2017级本科学生跨学科专业选修课学分为零的,本次须选修2门。

三、选课时间

教务系统网上选课开放时间为20208139:0081519:00,学生须在本时间段内完成选课。

四、选课程序

(一)登陆武汉学院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输入账号、密码进入选课系统。

(二)进入系统后,学生可根据开课情况选择课程。

(三)每个课堂选课人数上限为150人(英语口语课为70人),达到设定上限的课堂将自动关闭选课,学生需另选其他人数未满的课堂。

(四)系统显示“选课成功”时表明此次选课成功。

(五)跨学科专业选修课选课流程详见附件2

五、教学安排

本次选课课程的教学时间统一安排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教学周至第17教学周周四下午,每门课程32课时。具体上课时间及地点可登录教务系统查询。

六、注意事项

(一)根据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20172018级本科学生必须选修2门跨学科专业选修课,修满4个学分,选修时间为学生第四至七学期,学生可根据学习安排自由选择学期进行选修学习。注意已经获得学分的跨学科专业选修课不得重复选择。

(二)各院(部)务必将跨学科专业选修课网上选课时间和要求及时通知到本院(部)20172018级未修满学分的本科学生,并组织好学生选课工作。

(三)学生选课成功后,必须按时完成课堂学习并参加考试。跨学科专业选修课课程教学、考试、成绩认定等要求等同专业必修课。

(四)所选课程考试成绩合格每门课计2个学分,缺考或者课程考核不及格的没有补考机会,需继续选修至取得相应学分。

 

联 系 人:陈鹏

联系方式:81299699转8058

 

附件1:2017、2018级本科跨学科专业选修课开课任务表

附件2:跨学科专业选修课选课流程

 

教务处

2020年8月12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