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6:37点击:

各学院(部)、学生: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本学期课程考核全部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方式

统考类课程(试卷命题课程)均使用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非统考类课程(非试卷命题课程)由各院(部)自主安排,并将安排表送教务处备案。

(二)考试时间

1.统考类课程

统考类课程的考试安排在19周进行,每天3场,详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表(统考部分)(附件1)。请各院(部)按照安排表在开考前完成超星学习通平台的建卷、审核,并至少于考前一天向学生发布。

2.非统考类课程

各院(部)应在19周之前完成非统考类课程考核工作,考核安排及要求应及时向学生发布。

二、组织要求

(一)各院(部)要按照本单位线上考核组织实施方案安排工作,落实考试工作各环节工作内容与责任人,做好考试的服务、检查与监督,及时解决考试中的各类问题。

(二)统考类课程建卷时,设置的考试结束时间可延长5-10分钟,但教师应提醒学生考试时间仍为100分钟,延长的时间仅用于学生复核答题情况和手动提交试卷。

(三)学生可使用手机APP(建议使用)或电脑端进行线上作答,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见附件2。

(四)考试过程中,如因平台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进行考试的,教师应及时通知学生转入教学QQ群继续考试。教师可将期末考试试卷发到教学QQ群,让学生自备空白纸在规定时间内作答,答题纸上须标明姓名、班级、学号考试科目、题号,所有内容一律要求手写,可不用抄题。答题结束后拍照以图片附件形式发至教师的企业邮箱(不允许使用私人邮箱,外聘教师企业邮箱见附件3)。

(五)线上考核的阅卷及资料存档要求按照《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执行。

(六)各院(部)要做好期末课程考核的自查和总结工作,考试结束后及时备份存档考试数据及相关资料,并按要求(附件4)统一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科(行政楼121办公室)

 


 附件1:2019-2020-2期末考试安排表-统考部分

 附件2:超星学习通考试学生使用说明-手机app&电脑版

 附件3: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外聘教师企业邮箱列表

 附件4:2019-2020-2期末考试数据统计表    


 

教务处      

20206月19日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