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毕业班学生重学重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学运行科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教学运行科 发表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5:49点击: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2020届毕业生按期毕业,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和《武汉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武院政字〔201864号)要求,现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2016级本科和2017级专科学生(以下简称毕业班学生)重学重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名单

本次毕业班学生重学重考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安排

(一)考核方式

本次毕业班重学重考课程全部采用线上考核,主要依托智慧树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和测验。不能在智慧树平台学习考试的课程,由院(部)安排课程考核负责教师,采取课程教师负责制,通过QQ组织学生进行线上考核。具体课程的考核方式详见附件1

(二)学习考试时间及考核标准

1.通过智慧树平台学习考核的课程,学习时间为202047日至57,考试时间为202058日至517,成绩构成比例为视频学习40%+单元测试20%+期末考试40%。平台课程与校内课程学分不一致的,均按校内课程学分数认定。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智慧树平台(或知到APP)完成线上学习并参加考试,平台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

2.通过QQ进行线上考核的课程,考试时间拟安排在4月下旬。课程考核负责教师及QQ号码将在日后公布,请相关学生关注后续通知。

三、成绩认定

凡因成绩不及格而进行重学重考的课程,重考合格后的成绩按60分计;因学籍异动而进行的重学重考的课程,重考成绩按实际卷面分数计。

四、其他要求

(一)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班学生重学重考工作,根据学业情况及时通知到相关学生,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学习与考试,以免错过时间。

(二)学生在平台上修读课程,经平台技术分析或事后被举报课程学习存在代听、代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学生在平台修读课程成绩,不予认定学分。

(三)学生在课程学习和考试过程中如有异常情况,请加QQ1032111293进行咨询。

 

 

 

 

附件1: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毕业班学生重学重考名单及课程考核方式.xlsx

附件2:智慧树平台学生学习手册.pdf

 

教务处    

2020年43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