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专科毕业生《创业基础》重学重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教学运行科 摄影: 审核: 责任编辑:教务处来源:教学运行科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04日 17:48点击:

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按期毕业,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武汉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修订)》(武院政字〔201864 号)的要求,现将2020届专科毕业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创业基础》课程的重学重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重修对象

2020届专科毕业生中未获得《创业基础》课程学分的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重学安排

(一)学习方式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优学院”教学平台学习并完成所有教学活动后获取相应学分。

(二)学习考试时间及考核标准

学习平台

考核标准

学习时间

考试时间

优学院

课程成绩=(视频+章节测试)*60%+期末成绩*40%

3月9日至

4月21

4月22日至

4月30

(三)学习要求

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视频学习和测验任务后参加课程考试。

三、成绩认定

凡因课程不及格而进行的重学重考课程成绩合格按60分计。

四、其他

(一)请各院(部)及时通知到具体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学习,以免错过时间。优学院教学平台学习流程见附件2

(二)对于受疫情影响导致学习存在困难或其他问题的学生,院(部)要做好统计并及时报至教务处。学校将针对具体情况,积极帮助相关学生协调解决,渡过难关。

联 系 人:陈鹏

联系方式:18627131612

 

附件1:2017级专科《创业基础》重修名单.xls

附件2:优学院2.0APP操作手册.pdf

教务处

2020年34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 鄂lCP备10014564号-1